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7-001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多措并举,加力加速促整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9 发布日期: 2020-07-29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7-001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多措并举,加力加速促整改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9
发布日期: 2020-07-29
多措并举,加力加速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0-07-29 11:3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宁国市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多措并举,加力加速推进各项问题整改。

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开展现场督导活动,市政府分管领导、包保领导强化调度,引领示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市整改办现场核查整改问题点位进展,并向整改进度滞后的问题点位下发了提示单,督促相关整改责任部门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销号。

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市整改办对今年以来上级反馈的整改事项进行系统梳理,列入挂图作战内容,形成完整体系。我市要求各责任单位切实履行职责,按照整改方案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着力补齐短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整改责任部门对照方案要求,进一步优化整改流程,细化子方案,提高整改效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任务,要求时间只可提前,不可滞后,同时确保整改质量。

四是进一步强化整改调度。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办室每月对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定期通报。要求整改责任部门聚焦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介入指导,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