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7-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打好脱贫攻坚战--交运局积极推进扩面延伸工程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9 发布日期: 2020-07-2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7-0005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打好脱贫攻坚战--交运局积极推进扩面延伸工程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9
发布日期: 2020-07-29
打好脱贫攻坚战--交运局积极推进扩面延伸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9 09:18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民生工程扩面延伸建设调度会,市交运局、民生办、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个乡镇四好农村路建设有关工作开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情况汇报。民生办提出目前我市扩面延伸工程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当前形式的严峻性,希望相关乡镇及市交运局做好扩面延伸的建设工作,抓进度,保质量。市交运局杨献平局长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扩面延伸工程的重视程度,各乡镇政府要高度重视,重点解决突出问题,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落实,积极推进扩面延伸工程建设工作;二是全面推进工作任务,各乡镇政府负责同志做好相关问题的汇报,克服困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最后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各乡镇要增强责任意识,紧紧围绕目标任务,统筹协调推进扩面延伸建设;二是抓牢抓实工作重点,打造亮点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机制保障;三是切实做好沟通衔接,紧密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扩面延伸任务目标。(李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