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6-0005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领导动态】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防汛应急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3 发布日期: 2020-06-23
【领导动态】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防汛应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17:03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防汛应急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首先传达了市防汛指挥部会议精神。随后,局办公室通报了《关于启动暴雨红色预警四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关于印发宁国市应对短时强降雨应急响应机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安排部署防汛应急工作,一是坚决落实防指成员单位主体责任,要深入一线排查汛期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局应急抢险分队要随时待命,做好应急准备;物资储备要保障到位。二是树立“生命至上”理念,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如遇重大险情及时上报,全局人员保证24小时电话畅通。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格履职,全局所有人员不得离开城区,对私自脱岗、渎职失职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
最后,彭跃刚局长对全局防汛应急工作提出“五个强化”具体要求:重视程度再强化、巡查排险再强化、值班值守再强化、应急处理再强化、信息报送再强化。

市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关注雨情,时刻绷紧防汛应急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遇到汛情灾情能够随时出动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