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7-001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神经外科分中心落户宁国市人民医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4 发布日期: 2020-07-24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7-0018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神经外科分中心落户宁国市人民医院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4
发布日期: 2020-07-24
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神经外科分中心落户宁国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4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上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神经外科中心宁国分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宁国市人民医院举行。中大医院院长特别助理徐冰、神经外科主任成惠林教授及中大医院集团办、宣传部、神经外科相关负责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周斌,卫健委党委委员张年旺,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程朝晖,院长凌峰及相关成员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现场签署了中大医院神经外科中心宁国分中心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两院还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进一步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与相关安排。

  江周斌主任对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长期以来对宁国市人民医院及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宁国市人民医院于2019年3月18日加盟中大医院集团,两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双向转诊等多方面开展了紧密型合作,中大医院消化内科施瑞华教授率先设立专家工作站,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此次“神经外科分中心”签约挂牌,是两院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更是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积极对接长三角优势医疗资源的具体举措,必将进一步带动宁国市人民医院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让越来越多的宁国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大医院专家团队在宁国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义诊活动。成惠林教授团队成功施行了一台高水平的复杂脊柱肿瘤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