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7-0004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4 发布日期: 2020-07-24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09:48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3日下午,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清源”工作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各执法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城管执法局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暨“行业清源”行动实施方案》。执法大队围绕自身职责就“行业清源”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晏东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制定工作方案;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四是要加强宣传。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作总结讲话。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行业清源”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行业重点,全面系统的推动“行业清源”的开展;三是要注重建章立制,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四是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行业清源”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