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6-0007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安徽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工作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8 发布日期: 2020-06-18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6-0007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安徽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工作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8
发布日期: 2020-06-18
安徽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到我市开展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18 15:40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17日下午,安徽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组在宣城市人社局的陪同下,我市对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斌、副局长俞铁梅及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考核组先后到我市燕津花园一期和凤凰城三期建设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对落实工程建筑领域分包委托总包发放农民工工资、建立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签订劳动合同、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省考核组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该项工作开展得规范、扎实,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同时考核组还就优化建设领域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监管平台功能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管手段、细化治理措施,持续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