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7-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召开统计法律法规学习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5 发布日期: 2020-07-15
市科技局召开统计法律法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1:04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依法统计工作,适应新时期统计工作要求,7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开展统计法律法规学习。

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重要文件精神。

党组书记潘志胜强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统计法律法规,特别是在今后的科技统计工作中,要严格遵守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防范统计造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