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6-00072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重大工程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坚守岗位保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9 发布日期: 2020-06-29
【重大工程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坚守岗位保进度
发布时间:2020-06-29 09:25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有一种责任叫长假我们也坚守岗位。“五一”假期,是一年中外出游玩的好时节,在大多数人享受闲暇假日时光时,中鼎公司中德智造小镇的建设者们,为抢抓施工进度,力促项目建设,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为项目早日建成一如既往的忙碌着。
  映入眼帘的,是开阔的黄土地,数量重型货车装载着沉重的建筑材料在道路间穿梭。几座已经搭建好基本框架的巨大厂房里,工人们正头戴安全帽、手持各种工具,忙着砌砖、焊接、吊装、加工钢筋……他们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中鼎公司中德智造小镇项目负责人 凤小发:“我们中德小镇建设的这个项目自今年疫情复工以来后期建设一直很顺利,天气也很好,现在我们现场施工的人员在200人左右,工地建设的整个进度应该已经完成整个量的百分之八十左右了,可以看到我们身后的最后两栋厂房正在进行结构吊装,我们之前十栋钢结构厂房维护结构基本已经完成了,具备最后收尾和生产安装阶段了。”
  尽管生产进度多少受到了影响,但中德智造小镇项目保持了真抓实干的态势,铆足了劲头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中鼎公司中德智造小镇项目负责人 凤小发:“目前正在五一放假期间,这个项目也比较紧张,所以整个项目工地也一直加班加点的干活,没有停,所有人员基本都在岗,没有影响建设的进度。目前这个阶段天气很好,我们的工人也在不断增加人手,为了把进度往前赶一赶,尽量使整个项目的进程达成预期的目标。”
  据了解,总投资100亿元,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的中德智造小镇项目,将按照“一镇两心三轴六区”空间布局规划,全力打造基础设施完备、产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一流、文化风韵独特的国内知名、省内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