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4-0012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企业代表列席】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8 发布日期: 2020-04-28
【企业代表列席】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8 08:33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应邀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农家乐、民宿企业代表列席“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议题,听取了《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情况汇报,在发表意见时说道:“开展环境整治将会提升景区的美誉度,吸引更多游客来宁旅游、促进度假区农家乐和民宿的可持续发展,希望方案早日实施。”
  会议指出,推进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环境专项整治,既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库区人居环境的现实需要。2020年,宁国市将通过推进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强化水源地保护,开展水上交通及设施、违法建设管控,实现全面 “禁捕”目标,切实保护青龙湾原生态旅游度假区良好的生态环境。
  会议听取了宁国市砂石资源管理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厘清砂石资源经营管理秩序,规范砂石资源开发利用流程,全面提升砂石资源经营效益,在征求多部门意见的基础上,完善制定《宁国市砂石资源管理实施细则》。会议强调,一要尽快研究制定我市砂石资源开采五年规划提交市政府研究;二要加大打击力度,全面整治砂石运输超载超限、抛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三要严格考核奖惩和责任追究,确保砂石资源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城市公交深化改革工作、2020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