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会议开放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3-0007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0 发布日期: 2020-03-20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3-00074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0
发布日期: 2020-03-20
宁国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开放情况(特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08:27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副市长王方、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应邀出席会议,纪委监委机关、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顾问、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宣城市脱贫攻坚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将困难群众帮扶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聚焦解决相对贫困问题,创新思路,精准帮扶,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工作重心,强化工作举措,立足防境外输入工作重点,打好疫情阻击战。要做好春茶采摘期间的外来人员防控工作。要在提前安排即将毕业年级复课的基础上,统筹做好全面复课有关工作。要统筹做好校园开学物资储备、校外周边环境整治、公交和农班车线路恢复等工作,确保各所学校顺利开学。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优化抽调人员力量分布。
  会议还研究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等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