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7-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整治“空中蜘蛛网”,助力文明创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4 发布日期: 2020-07-14
整治“空中蜘蛛网”,助力文明创建
发布时间:2020-07-14 10:49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13日上午,在河沥溪东津路,工作人员在不影响行人通行的情况下,对空中纵横交错的弱电通信线进行废线剪除、零线规整、更换捆扎等处理,优化管线的布设。

为进一步树立城市良好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连日来,市经信局会同各强、弱电管线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对全市16个小区实行网格化管理,按片整治和规范小区供电、通信、有线电视杆线和表箱设备整治期间,市经信局及相关单位上下一心,敢于直面困难,解决问题。对废弃线路统一拆除、架空线路梳理整治,入户线按照贴墙、捆扎、横平竖直、无飞线的基本要求进行,达到合理规范设置管线,优化管线布局的目标。

下一步市经信局创新工作机制,加大整治力度,对居民小区、路段及背街后巷更换和整理、迁移强弱电线、表后线,更换表箱维修(护)表箱,有力的营造整洁有序的杆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