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7-00005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汪港路、经二路、经三路等绿化养护工程投标邀请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0 发布日期: 2020-07-10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7-00005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汪港路、经二路、经三路等绿化养护工程投标邀请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0
发布日期: 2020-07-10
汪港路、经二路、经三路等绿化养护工程投标邀请书
发布时间:2020-07-10 15:01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被邀请单位名称):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采购人名称)拟对汪港路、经二路、经三路等绿化养护工程(项目名称)施工进行邀请招标,养护期:一年。本工程招标控制价为482833.44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和«宁国市限额以下小型工程项目交易操作规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采取邀请招标的方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施工队伍。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1)独立法人资格(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2)企业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包含园林或绿化相关内容;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或具备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注册建造师须取得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B类证书。

请收到邀请书单位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14日,每日上午8 时至11时,下午2时至6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国市滨河路15号,持本项目投标邀请书购买招标文件。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7月15日15时 00分,地点为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楼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