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7-0002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防汛抢险工作简报第一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9 发布日期: 2020-07-0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7-00023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防汛抢险工作简报第一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9
发布日期: 2020-07-09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防汛抢险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07-09 15:33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交运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指挥抗洪抢险

    7月6日,宁国市G330、S104、东马路等多路段发生塌方险情,市交运局负责人杨献平同公路分局、公路所负责人赶赴相关路段,查看受损路面,提出工作要求,尽快疏通受损路面,做好警示提醒。


    ——全力以赴,抢通受损路面保通保畅

    7月6日,东马路K28+400再次发生山体塌方,市公路所立即组织人员、机械疏通路面,清除塌方面积500方,目前已清理完成。

    宁国公路分局对G330岛鸿线塌方路面组织清理,截至目前,清理还在继续。

    ——宁国治超站做好抢险救灾工作

    7月6日,宁国持续中到大雨,省道104宁国治超站所在的梅林镇对山桥河道水位持续上涨,为防止洪水迅速没过路面,造成洪涝灾害,该站组织当班人员对滞留在路边休息的数台大货车进行劝离,同时对一楼办公设备、物资进行转移和架高,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保障交通运输,宁国交通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为保高考学子安全顺利往返考场,市交运局多方调度,一是统筹安排公共交通工具,安排公交4、6、7、8路公交车25辆,应急客运车辆10台及机动爱心送考出租车30辆保障考生出行需要,二是对受暴雨影响的过水路段、塌方路段逐一检查,确保车辆安全通行。截止7日上午9时,交通保障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