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经开区积极稳妥做好园区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经开区积极稳妥做好园区防汛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经开区积极稳妥做好园区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1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随着汛期到来,短时间强降雨或连续性降雨时常发生,台风活动频繁,为保证园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经开区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措施,多措并举开展防汛排查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合理安排防汛值班,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做到不断岗、不缺岗,及时掌握雨情、水情、灾情,做好各类信息、汛情的上传下达,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值守人员能快速响应处置。

加强隐患排查,筑牢园区安全防线。汛期期间,该区对园区内河道、桥涵进行细致检查,做好雨污管线疏浚、雨水井清掏等相关排水设施的检修、维护,及时清理园区主干道积水。同时做好市政电力保障,以及因防汛突发事件造成的电力设施损毁抢险修复工作。

下一步,经开区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高效规范的做好防汛工作,全力保障园区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