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政府性债务风险管理及财政资金制度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7-00016 组配分类: 政府性债务风险管理及财政资金制度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我市两项目成功入选省非标专项债项目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我市两项目成功入选省非标专项债项目库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6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全省今年第二批申报的非标专项债项目进行了评审,我市G60科创走廊宁国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和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成功入选省财政厅非标专项债项目库。

G60科创走廊宁国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6.6亿元,拟发行新增专项债4.8亿元,建设期三年,主要建设内容为:园区土地整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建设300亩厂房、仓库及配套用房;集镇自来水厂扩容及取水口迁建;新建日处理一万吨的污水处理厂一座。

宁国市备用水源地迁建及水生态体系建设项目总投资3.99亿元,拟发行新增专项债3.19亿元,建设期三年,主要建设内容为:备用水源地及输水管网建设;星河黑臭水体治理;主城区主要排水管网提质增效;老旧小区红线外雨污分流。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非标专项债发行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上述项目实施方案、财务评估报告和法律意见书等发行材料,确保按期顺利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