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7-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财政局开展“诵经典 迎端午 庆七一”朗诵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7 发布日期: 2020-07-07
宁国市财政局开展“诵经典 迎端午 庆七一”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0:33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24日上午,宁国市财政局开展“诵经典 迎端午 庆七一”朗诵活动。

活动现场,十名朗诵者声情并茂的为大家带来了《传承》、《小重山端午》、《行吟颂•怀屈原》、《又是一年端午节》等以端午为题材的经典诗歌、散文、原创作品。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婉约动人,抒发着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对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的赞美,现场气氛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结合着诵读会的进行,还穿插了“端午节知识问答”环节,让大家在答题中加深对端午节的了解。

这次经典诵读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与文化的魅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也展现了财政工作者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全局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