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7-00013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帮助困难户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0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7-00013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帮助困难户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6
发布日期: 2020-07-06
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帮助困难户改善基础设施条件
发布时间:2020-07-06 10:23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市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2020年度市财政局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工作计划》, 积极帮助仙霞镇杨山村的张承林户进一步完善住房及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全力帮扶困难户提高自身人居环境水平。

 一是全面落实危房改造整改工作。2020年4月10日,我局严格按照市纪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立行立改、及时追加张承林户危房改造帮扶资金8000元,并会同仙霞镇及杨山村、全力协助该户完成危房改造整改完善工作。截止目前,该户危房改造整改完善工作已全部结束。 

     二是全力帮扶实施改厕及水泥道场修缮。今年以来,我局先后多次赴张承林户开展走访,与杨山村书记、困难户本人商议并持续推进其改厕及水泥道场修缮工作。目前,该户改厕工作已全面完成,门口水泥道场已修缮完毕,我局共计资助该户改厕及水泥道场修缮工作帮扶资金6500元。

 下一步,我局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帮扶责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宣城市及我市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困难群众结对帮扶工作计划,不断创新、创优帮扶措施,务实、高效、有序地做好2020年下阶段各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