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6-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30 发布日期: 2020-06-30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6-00015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30
发布日期: 2020-06-30
市商务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17:25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30日,市商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第11指导组到场指导,市商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振东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思想政治、担当担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
  指导组组长谢洪文同志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指出市商务局党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批评中肯、剖析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市商务局党组今后要在着力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制度执行、努力担当作为、干部廉洁自律四个方面下功夫。
  胡振东最后代表班子进行了总结和表态发言,指出下一步要从严从实加强政治建设,知重负重提升担当作为,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创新创造努力争先进位,力促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