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停车泊位应划尽划 ——市民乐享“出行通畅 停车有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7-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停车泊位应划尽划 ——市民乐享“出行通畅 停车有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停车泊位应划尽划 ——市民乐享“出行通畅 停车有位”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1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优化市容环境,提升市民满意度,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城管执法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统筹谋划、积极作为,切实解决城市道路“乱停乱放”问题。

连日来,城管执法局在城区范围内主次干道、背街后巷及居民小区等符合施划条件的路段和区域全面新增施划停车线,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畅通的前提下,因地制宜,拾遗补缺,力争做到应划尽划,让市民享受“出行畅通,停车有位”的便利。自开展专项整治攻坚行动以来,期间受雨水天气影响,截至6月28日,共计施划机动车位575个,非机动车位3933米,消防网状线3个。

此外,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加大停车秩序整治力度,对城区不在停车位上的车辆进行劝导、抓拍、拖移,并组织违停当事人参加停车秩序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一步,城管执法局将采取“边划线、边规范”的方式,加大巡查、管理和疏导力度,积极引导市民规范停放,营造良好的停车秩序,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