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7-00018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情系三农、勇作表率”-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市农业农村局“情系三农、勇作表率”-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2 17:1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情系三农、勇作表率”-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受表彰对象及机关大院全体党员等9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分“七·一”表彰和“三农大讲堂”两个阶段进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双喜宣读了表彰决定,对机关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梅志安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汪桂娟等1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3名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巍代表局党委宣读了《“情系三农、勇作表率”倡议书》。

最后,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农业农村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以务实为民为本,密切党群鱼水深情。希望全局各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肩负起历史使命,全力以赴实施“1222”战略,全力以赴补短板,破难攻坚抓先进,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农业精神,积极主动适应新常态,为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会第二阶段,彭小强围绕“不忘初心、助力乡村振兴”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