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7-00007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0年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联席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2 发布日期: 2020-07-02
宁国市召开2020年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巩固打击非法行医成果,近日,宁国市召开了2020年打击非法行医工作联席会议,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公安治安大队、部分公安派出所、卫健监督执法大队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年来宁国市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非法行医现状、特征和执法工作难点,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卫健、公安部门的执法联系,增强执法合力,促进部门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