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007-0000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霞西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01 发布日期: 2020-07-01
霞西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3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霞西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地点:镇二楼大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0年6月30日下午
    主 持 人:亚斌
    参会人员:镇全体班子成员
 

根据市委部署安排,6月30日下午霞西镇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朱亚斌主持会议。

为保证此次会议取得良好成效,镇党委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部署,制定了会议方案。镇党委全体班子成员严格按照要求,与班子成员、分管部门负责同志、联系村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同时对查摆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朱亚斌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严格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查摆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并针对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朱亚斌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意识,进一步提升创优意识,进一步提升合力意识,进一步提升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