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6-0001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指导调研竹峰街道老街饮马滩旅游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2 发布日期: 2020-06-12
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指导调研竹峰街道老街饮马滩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2 09:17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来竹峰街道老街指导调研饮马滩旅游项目,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东升一行来到竹峰街道老街,细致了解了饮马滩旅游项目的自然资源优势、发展定位、当前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实地查看了饮马滩旅游项目景观节点、花海及儿童乐园基础设施等建设情况。

许东升指出,竹峰街道老街饮马滩旅游项目结合了竹峰自身实际情况打造,要充分利用好成片生长的杨树林的自然优势,今后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宣传上下功夫,打造好饮马滩旅游品牌,推进竹峰旅游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