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6-0030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卫健系统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0 发布日期: 2020-06-10
卫健系统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6-10 11:2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增进党建交流,6月9日下午,在宁国市骨科医院召开市卫健系统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委直属党组织书记,各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卫生健康行业综合党总支及党建办有关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严银娣主持会议。
    会上,宁国市中医院、宁国市骨科医院、宁国中医肿瘤医院党组织书记交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卫健委医政科科长朱越友、党建办主任杨培君、人事监察科王勇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严主席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推进,树立大党建,大统筹的理念,不断拓展工作方法;二要注重党建与群团工作统筹推进,全面深化“群团扎根,党建提升”行动,做到党群团组织应建尽建;三要注重党建工作品牌创新,围绕“党建引领、文化铸魂、医路创新”找准各单位结合点,注重内涵,做好各单位品牌提炼和实施;四要注重强化责任,加强指导,传递压力,形成合力。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骨科医院党群建工作开展情况,观看党建工作宣传片、参观党群活动阵地、考察党员“三亮”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