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6-0017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安徽省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食堂服务采购项目补充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8 发布日期: 2020-06-28
安徽省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食堂服务采购项目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28 11:0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原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食堂服务采购项目

编号:AHHS-CG-CS-2020001

原公告日期:2020年6月18日

二、公告内容

原招标文件中现增加以下内容:

 1、招标文件第32页,原评分标准“认证证书”中的

(1)提供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QC,HACCP体系认证证书得5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2)提供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Q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5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3)提供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QC,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5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现更改为:

(1)提供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或同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HACCP体系认证证书得5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2)提供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或同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5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3)提供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或同等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得5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2、 招标文件中第32页,备注中:

新增:2、评标时,以上评分标准,评标委员会各成员应当独立对每个有效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评价打分,其中技术标部分一、二、三项为个人打分,四、五、六项为集体打分,个人打分以所有评委打分平均值为该项的最终得分。(所有数值按四舍五入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

3、原开标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9时整现更改为2020年7月3日9时整。

4、其他内容不变。

 

宁国市开发区实验学校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