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6-0006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暨法治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8 发布日期: 2020-06-08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暨法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10:50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招标代理机构的法治意识,6月5日,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22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开展业务交流与法治培训会。

会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招标投标监督管理条例》《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会议通报了2020年1-4月招标代理机构的考核结果,此次结果全面反映出各代理机构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部分代理机构针对考核结果分别做了交流、表态发言。会中各代理机构围绕“如何加强代理工作质量、如何加强自身管理、如何灵活运用法律法规、如何提高专业技术”等议题作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分管领导就如何履行好各方职责、共创交易活动新局面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招标代理机构是招投标活动中重要载体力量,对代理机构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做到关心关爱;二是提升代理机构工作服务质量既是招投标工作要求又是企业生存需要;三是严明纪律作风,加强廉政教育,强化法治意识,坚持原则守底线,以信誉赢市场;四是正确处理好各方关系,共创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新局面。(通讯员: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