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水利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1679/202006-0001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二标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日期: 2020-06-24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二标段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09:57 来源:宁国市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贯彻国家“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人人学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浓厚氛围, 6月23日下午,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施工单位——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二标段项目部开展了主题为“消除安全事故、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核工业井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二标段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张贴警示牌,在活动现场播放“安全生产月”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使企业职工理解安全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想安全,从自我做起,使安全知识得以普及。同时采取有奖抢答的形式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向员工宣传安全常识和突发灾难来临时的应急措施。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项目部安全生产目标,切实增强提升了项目参建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技能,全力推进了安全生产全员参与、全员监督、全过程控制,确保了项目生产安全可控。为筑牢安全防线,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