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6-0003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决战决胜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日期: 2020-06-24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6-00033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决战决胜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4
发布日期: 2020-06-24
决战决胜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7:42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3日下午,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会议精神,学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强调,班子成员要做领头羊,沉下去,善于发现问题、勤于解决问题、敢于协调问题。各单位要坚持对标对表压实片区责任、要加大力度,限期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局创城办要做好协调统筹、督查督办及宣传工作。全局上下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战!

(通讯员:黄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