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6-0000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9 发布日期: 2020-06-19
市商务局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0:24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提升广大市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度与满意度,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征求意见活动。

志愿者们走进城东社区锦苑广场居民家中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向居民们介绍我市“创文”工作情况,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征求创建工作意见,并请住户填写调查问卷。社区居民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表示支持,表态要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积极主动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居民们也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通过入户宣传,进一步取得了广大市民对我市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全民创城、势在必赢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