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税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税务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02MB1903316T/202006-00030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宁国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新闻宣传】省税务局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宁国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8 发布日期: 2020-06-18
【新闻宣传】省税务局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宁国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9 来源:宁国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由省税务局财产和行为税处副调研员谢业明率领的调研组一行来宁国调研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国市副市长江政义,宣城市税务局二级高级主办范峥及宁国市市直相关单位、镇村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江政义及该市税务局局长田兆祥汇报了宁国市农村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税收政策落实情况、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单位负责人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行交流。镇村负责人就各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概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谢业明指出,要充分认识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意义。宁国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强化政府扶持引导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支持效应,充分探索经济发展路径,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认真做好农村集体经济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清产核资,防止资产流失。要抓紧推进确权登记工作,依法开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赋码登记工作,提升集体自主经营管理效能。要严格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认真做好纳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