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6-0006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联点共建”入户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2 发布日期: 2020-06-22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6-0006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联点共建”入户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2
发布日期: 2020-06-22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联点共建”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14:53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决胜,让广大市民了解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联点共建”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深入小区,逐户发放宣传资料和爱心小礼品,详细解释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同时,认真倾听居民对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相关记录,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开展“联点共建”入户活动,不仅提高了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意识,还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参与文明创建、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