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6-0010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创新工作思路 筑牢安全底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5 发布日期: 2020-06-15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6-00100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创新工作思路 筑牢安全底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5
发布日期: 2020-06-15
创新工作思路 筑牢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2日,全市学校消防安全培训暨安全生产座谈会在宁国市消防大队举行,中小学校、公办幼儿园分管负责人和安保人员参加。

参训人员观看了消防教育警示片,参观了消防展览馆和消防科普馆。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作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尤其是校园电瓶车充电、宿舍点蚊香等引发的火灾安全事故,让参训人员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

座谈会上,津北小学等五所学校分别就校园安保、食堂管理、校车管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各校结合实际情况就校园安全管理中好的做法及不足之处进行了座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教体局创新工作思路,“把培训搬进现场”,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推动了学校安全工作落实,增强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为今后学校消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