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6-0001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2020年草地贪夜蛾绿色防控技术示范现场观摩会在宁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8 发布日期: 2020-06-08
宣城市2020年草地贪夜蛾绿色防控技术示范现场观摩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8 08:43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2020年草地贪夜蛾绿色防控技术示范现场观摩会在宁国市汪溪街道召开。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德春、宣城市种植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方明、宁国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彭小强和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副局长、种植业服务中心(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种植业技术推广中心、种植业局)主任(局长)、植保站站长等40余人参会。

会上,彭小强作致辞并就宁国市草地贪夜蛾绿色监测防控情况工作进行了介绍。宣城市植保站就本示范区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胡德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草地贪夜蛾防控阻截战;二要加强监测,把草地贪夜蛾防控作为当前农业生产和粮食安全的重要任务来抓,要深入田间地头,能在第一时间了解草地贪夜蛾发生情况并指导防治;三要加强防控,要做到早发现,早防治,最大限度减少草地贪夜蛾危害损失。四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现代媒介,通过举办培训班、召开现场会、张贴宣传挂图等方式加强宣传,做好草地贪夜蛾防控指导服务。

会议期间,各县(市、区)参会代表还对我市草地贪夜蛾技术防控示范区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