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6-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积极开展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核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6-0002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积极开展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核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5
发布日期: 2020-06-05
宁国市积极开展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6:14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地下水污染防治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确保全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近日,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市商务局对全市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了改造现场,并对施工方案、施工图纸、设备材料采购合同等软件资料进行全面核查,特别是对建站15年以上和周边存在饮用水源等敏感目标的加油站,督促其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及散装汽油销售登记管理工作。

截止目前,全市47家加油站已完成改造46家,1家因道路扩建已拆除,无需改造。在各部门积极协作和推动下,我市已全面完成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下一步,我市将做好资料收集,建立好工作台账,以迎接省、市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