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西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霞西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005-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共霞西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6 发布日期: 2020-05-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27G/202005-0003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霞西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中共霞西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6
发布日期: 2020-05-26
中共霞西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9 来源:霞西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名称:中共霞西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地点:镇四楼大会议室
   会议时间:2020年5月25日上午
   主 持 人:
   参会人员:镇政府副科级以上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不是党代表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

525日上午,中共霞西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个战线的48名党代表出席会议,镇政府副科级以上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不是党代表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对党员代表进行了困难群众帮扶政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培训。

会听取审查了镇党委书记朱亚斌同志代表党委作的题为提振精气神 砥砺新作为 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霞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书面审查了纪委工作报告,补选了两名党委委员表决通过了镇党委和镇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认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镇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造了灾后重建的霞西速度;坚持抓经济保民生优环境,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大会提出了2020年总体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四次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宁国行动计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五个年”活动,以灾后恢复重建为要务,以实施乡村振兴为主线,以治理能力提升为目的,不断解放思想、提振精气神、砥砺新作为,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接力打造“好山好水好霞西”品牌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最后,镇党委书记朱亚斌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履行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践行者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创新,奋楫扬帆,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