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6-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王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2 发布日期: 2020-06-02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6-0000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王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02
发布日期: 2020-06-02
王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4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9日,市委书记王普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困难群众帮扶工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普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市三合机制炭厂、真也天境项目施工点,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王普强调,生态环境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各乡镇和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增强敏感性,对督察发现和转办群众举报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整改成效让群众满意、经得起检验,坚决有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随后,王普一行先后来到西津街道大村村困难户汪克飞、西津街道潘村村困难户姚尚有家中,察看他们的生产生活、住房条件、饮用水安全、改厕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困难和有关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帮助困难户谋划增收致富途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生活。

王普强调,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重大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压实责任,切实将帮扶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