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5-00255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评估反馈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0 发布日期: 2020-05-20
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评估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0 16:46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上午,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评估反馈会召开。省卫健委调研员、省病媒生物防制评估组组长王萍,省病媒生物防制评估组全体成员,我市副市长王方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王萍主持。
  评估反馈会上,宣读了省病媒生物防制评估组成员名单;听取了我市关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情况汇报;评估组分别反馈了检查情况。
  评估组通过实地检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所做了工作,认为我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领导有力、措施到位。并希望我市把握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将提升城市卫生环境、保障市民身体健康作为根本出发点。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整改力度,创新方式方法,举一反三制定切实措施。要进一步巩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成果,注重技术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完善长效机制,为巩固国家级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王方表示,针对评估组在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将逐条研究、分解、督办和落实。同时,也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整改,强化整治,细化管理,切实做到“彻底整改、全部达标、不留死角”,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