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5-0006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5-0006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8
发布日期: 2020-05-28
城管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8 16:00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上午,城管执法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恒杰公司全体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工会主席余海兵宣读了《关于给予郑成、罗世衡两名同志及恒杰服务外包有限公司通报表彰的决定》《关于给予龚振宇及恒杰服务外包有限公司全局通报批评的决定》。

随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柯贤俊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从以下几项重点事项开展,一是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各项规定动作完成;二是深入开展“微权力”治理工作,进一步摸排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范措施;三是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经常性紧紧绳、压压责。下一步效能建设从以下几项重点事项开展,一是上下班工作纪律进一步严明;二是注意形象,着装到位;三是遵守交通规则,严禁酒驾、违章行驶、乱停车;四是根据效能办相关通知要求,窗口部门悬挂效能监督牌。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彭跃刚就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明确定位和目标,确保此项工作有质的飞跃、大的提升,着力打造宁国城管“铁军”品牌。一要树牢铁一般的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造“忠诚、精细、智慧、法治、为民”城管;二要锻造铁一般的本领,要加强学习,善于研究;三要树立铁一般的作风,要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四要强化铁一般的纪律,要筑防线、明底线、守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