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5-0010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活动】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5-0010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活动】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7
发布日期: 2020-05-27
【领导活动】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7 15:4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动、再落实。副市长唐海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田一行先后到洗临门洗涤中心,城北污水处理厂,港口镇天益新型建材厂,实地察看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何田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最大的民生,也是一项长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补齐生态短板。要群策群力,形成整改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抓好问题整改。要从整改中总结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分析问题差距,科学谋划,分步骤推进落实,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要以整改推动长效机制的建立,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量落实整改,从根本上解决环保突出问题。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各类生产活动要以不破坏生态环境为前提,要进一步优化厂区环境卫生、加强环保治理设施、规范固废排放运输处置管理。环保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不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进行清单式核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