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5-0019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上报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支撑平台管理类用户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6 发布日期: 2020-05-26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5-00199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上报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支撑平台管理类用户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6
发布日期: 2020-05-26
关于上报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支撑平台管理类用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17:3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中小学、幼儿园,局属二级机构,安徽材料工程学校:

根据国家、省教育信息化工作总体部署,教育部建设了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支撑平台(以下简称应用支撑平台),为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教师管理系统、学前教育学生管理系统、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系统、中小学校舍管理信息系统等国家系统提供用户管理的基础支撑。应用支撑平台市、县级用户已经建立,根据市级安排,现将下一步工作安排如下:

1、应用支撑平台适用于使用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的省、市、区县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的管理人员。各级应用支撑平台管理员负责本级业务类用户的注册、授权和停用,实名信息填报和教育CA证书使用申请等工作;负责下级应用支撑平台管理类用户的注册、授权和停用等工作。

2、请各校按照《省级应用支撑平台升级方案》(见附件1)设立本级应用支撑平台管理类用户(系统管理员、安全管理员和安全审计员),各学校于202061日前填写《管理类用户注册申请单》(见附件2)并加盖公章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请各校设立的系统管理员实名制加宣城市应用支撑系统qq群(874744180),并下载群文件中相关应用支撑平台操作手册学习。

4、隶属中心校(园)的村小、教学点、分园、看护点三个管理账号可由中心校(园)管理账号代管,由中心校(园)填写申请表(附件3)并加盖公章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汪立勇,电话:4013259,邮箱:ngjtjdjg@126.com


附件:1、关于做好国家教育管理信息系统部分子系统及应用支撑平台升级工作的附件

      2、管理类用户注册申请单

      3、中心校管理账号代管申请表



2020年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