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5-0005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召开全市水稻种植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6 发布日期: 2020-05-26
宁国市召开全市水稻种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08:19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5日,宁国市召开全市水稻种植工作推进会,宁国市政府副市长江政义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种植业服务中心通报了各乡镇(街道)水稻种植落实情况,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措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全市基本农田情况及正在进行的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分析了今年的水稻生产形势,强调了水稻生产的重要性,并就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江政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各地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粮食安全的主体责任;二要摸清现状和底数,各地要切实掌握可耕种的农田情况,要保证可耕种农田应种尽种;三要强化措施,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四要强化政策指导,从基本农田保护、承包经营权等方面进行落实。五要强化督查,近期将会同市委办、纪检监察等部门开展水稻生产的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