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5-0003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 宁国市运管所组织召开出租车驾驶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5 发布日期: 2020-05-25
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 宁国市运管所组织召开出租车驾驶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出租车行业管理,不断提升广大驾驶员职业道德水平,全力推动出租窗口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提升,5月22日,宁国市运管所组织召开了以"系好职业生涯第一粒纽扣"为主题的出租车驾驶员培训会。运管所主要负责人、公管办全体人员、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新入职驾驶员及违章违规驾驶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议通报了出租车行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双零行动”(零投诉和零违章)再次进行动员部署,结合文明创建督查薄弱环节对出租公司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进一步规范出租窗口服务行为做出了明确部署。会议重点结合违章投诉典型案例及相关从业管理规定进行了培训,随后对参会培训人员进行了考试,48名驾驶员参加考试,45名通过,未通过人员进行二次培训,直至考试合格。

    会议最后强调,要坚持部门组织、企业主体,持续做好全市出租车从业人员的岗前培训与日常管理;要坚持以案示警,严格奖惩,不断提升窗口从业人员的安全文明驾驶的能力与水平;要坚持全面提升,重点管理,督促广大驾驶员严格按照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对标达标,疏堵结合,及时清理出租窗口不文明的行为主体,不断凝聚行业正能量,为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努力。(肖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