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5-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5-00014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行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及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17:14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22日,为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商贸领域行业疫情防控及文明创建工作,市商务局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十五家大中型超市、十家限额以上住宿企业、城南中心农贸市场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场科传达了市防控应急指挥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情防控期间公共场所空调通风运行管理相关文件精神。 相关企业代表对前期疫情防控和后期如何做好常态化管理做了交流发言。

  陈刚副局长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式,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二是要形成一套规范操作,常抓不懈;三是着力探索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化危为机,更好发展;四是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评的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