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5-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5-0001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5-22 17:06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522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蚁噬之鉴》、《扶贫清风》等三部警示教育片。

  观看中,一件件真实鲜活的案例,一声声追悔莫及的叹息,一幕幕令人惋惜的场景,宛如一声声警钟,在全体干部心中敲响,震撼了观看人员的心灵,于无形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都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纪,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法律的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