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5-0003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赴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2 发布日期: 2020-05-22
科技局赴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安排,5月21日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联系企业开展“四送一服”“三抓三包”专项行动。

工作组先后走访了飞达电气、兴源橡胶、宁辉耐磨等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具体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今年来疫情对其产生的多方影响。向企业宣传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指导企业用好、用足、用活扶持政策。同时全面了解企业在高企申报、技术研发、产业链合作、融资等多方面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市“四送一服”办。

抓好抓实“四送一服”工作对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优服务、稳增长、促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科技局将立足科技业务职责,抓实抓好企业走访帮扶工作,按要求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