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5-00202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领导督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市领导督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7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3日上午,副市长王方督查我市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督查中,王方一行先后来到城北市场早餐车、双龙路废品收购点、杨家山村农场巷旱厕、津南村黑臭水体点、宁阳公园和平路拆迁工地、河沥溪天桥旱厕、河沥溪金三角农贸市场等地查看,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

  王方指出,我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职能分工及属地职责进行梳理,特别是对当前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倒排时间,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全力打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复审。

  王方强调,我市也要以此次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建立健全常态化和长效化体制机制,持之以恒地抓好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希望我市将工作成果保持下去,惠及更多的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