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5-0019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王普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5-0019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王普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8
发布日期: 2020-05-18
王普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16:40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副市长王方参加调度会。
  会上,市卫健委(防指办)汇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城区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普指出,随着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境外输入病例和本土关联病例不断増加,特别是国内少数地方出现了聚集性疫情,再次出现中高风险地区,疫情反弹风险不容忽视。
  王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地抓好防控工作。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反复性复杂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二要总结好已经形成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宣城市的部署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进一步完善防控工作机制、工作方案,既要保持好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更要抓好疫情防控。要坚持信息摸排不放松,精准对接,闭环管理。三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报送机制,发布机制,协查机制和协调机制,及时掌握信息,形成合力,堵塞漏洞,确保万无一失。四要加强领导,加大督查督办,依法防控。对组织协调不力,推诿扯皮,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责任,对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要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五要加强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紧扣阶段性工作任务,及时精准传播信息,有效回应社会关切,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全方位打好疫情防控宣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