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汪溪街道办事处>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索引号: 11341702733014637M/202005-00005 组配分类: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
发布机构: 汪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汪溪街道办事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重要事项解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4 发布日期: 2020-05-14
汪溪街道办事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年度计划重要事项解读
发布时间:2020-05-14 17:36 来源:汪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发展绿色竹木产业,努力促进农民收入稳定快速增长。

  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力发展生态工业 。大力开展亲情招商、以商招商、能人招商。

  二、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农村条件

  1、加快街道村级道路建设,完善村级路网。

  2、加强集镇建设,促进形象提升。

  3、扎实开展村庄综合整治,着力改善村容村貌,改善人居环境。

  三、统筹城镇发展进程,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1、落实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

  2、把精准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攻点,将各项扶贫措施与扶贫对象相衔接,逐村逐户制定帮扶措施。

  3、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工作,认真落实定期排查、领导包案、责任追究等制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完善各种预警和应急机制,

  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用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