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5-00040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0 发布日期: 2020-05-20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5-00040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20
发布日期: 2020-05-20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08:1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蚁噬之魂》和《纪说扶贫》警示教育影片。


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晓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二要突出重点内容,以更大的力度抓好落实;三要汲取案件经验,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防微杜渐。

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强调:一要深入学习,真正受到警醒,进一步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二要深入对照检视,查找问题,进一步推深做实以案为戒。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切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