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社会福利> 残疾人福利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2005-00002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准备就绪!宁国市定点康复机构今日复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索引号: 12341702486342632E/202005-00002
组配分类: 残疾人福利
发布机构: 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准备就绪!宁国市定点康复机构今日复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准备就绪!宁国市定点康复机构今日复训
发布时间:2020-05-19 15:58 来源:宁国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518日,宁国市3家定点康复机构今日开始复训啦!

513日,为扎实做好康复机构复课复训的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康复机构全体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宁国市残联康复机构复课复训督导组前往辖区3家康复机构,就复课复训准备情况开展全面督导检查。

市残联督导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拟复训机构的防控措施、物资准备、出入流程及应急预案等。督导组强调,复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以下要求:

一、提高认识,筑牢儿童康复复训安全思想防线。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防控意识仍不能松懈,通过微信群、QQ群等,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家长和教职工的思想认识,防控工作要继续落实做细

二、提高行动力,扎实做好康复复训安全检查防线,确保儿童康复训练有序进行。认真了解复训儿童、教职工复课前14天的行动轨迹,复训后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如确实需要外出,及时向市残联做好报备。对暂时不能返校上课的儿童继续实行“线上辅导”帮扶工作。

        三、加强督导,确保儿童康复复训工作有序开展。复训后,市残联将持续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查看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对各机构的检查和指导,确保平稳、有序、规范做好复训工作。让孩子们有一个安全的复训环境和温馨的康复家园。